- Support 更高解析度:

Android1.5 只支援QVGA(320*240)和HVGA(480*320),對於智慧手機來說或許已經足夠,但是對與Netbook或者MID來說顯然不夠。AndroidDonut 中將支持的WVGA(800*480),會使得網頁瀏覽等App有更好的用戶體驗,當然代價就是需要更強的CPU/GPU。

- 更適合手機操作的UI

- Search功能

和Palm Pre/webOS的搜索功能類似,當用戶輸入關鍵字時,將同時搜索整個手機和互聯網。比如我以「William」為關鍵字搜索,那麼包含William 這個關鍵字的聯繫人,日曆中邀請了William的預約,甚至SD卡上 保存的William Galas(阿森納後衛)的圖片,當然還包括互聯網上的搜索結果。Android Search甚至能夠學習用戶的習慣,並在搜索結果中體現出來。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轉] #ifndef#define#endif的用法(整理)    原作者:icwk 

文件中的#ifndef

頭件的中的#ifndef,這是一個很關鍵的東西。比如你有兩個C文件,這兩個C文件都include了同一個頭文件。而編譯時,這兩個C文件要一同編譯成一個可運行文件,於是問題來了,大量的聲明衝突。

還是把頭文件的內容都放在#ifndef和#endif中吧。不管你的頭文件會不會被多個文件引用,你都要加上這個。一般格式是這樣的:

#ifndef <標識>
#define <標識>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版權聲明: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和作者信息及本聲明
http://aleung.blogbus.com/logs/20685204.html


在今年初推出的Google Map for Mobile新版本中提供了稱為My Location的功能,不需要GPS的支持,也能在地圖上顯示出當前手機所在的位置。這個功能著實讓人眼前一亮。雖然移動網絡本身就可以提供定位的能力,但是Google的My Location並不依賴於移動網絡定位能力,完全繞開了運營商的控制。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GPS NMEA Protocol



NMEA是GPS 的標準protocol,通常是ASCII的字串,像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OMG ...MS在搞啥

 

裝了 IE8 就不能開新專案 ?

參考: Visual C++ Team Blog : Some VS2005 and VS2008 Wizards Pop Up Script Error.

 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教學入門:

安裝 Android 開發工具 - Google Code

深入淺出Android 程式設計

專注Android

頂嵌技術文章_Android平台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源:ARM9, Linux-2.6.10 BSP之gpio.c淺析

 

針對該gpio.c的硬體手冊是SPRUE25.pdf,可到TI的網站(www.ti.com)上下載,或直接在谷歌裡搜索。
以下是兩個文件gpio.c和gpio.h的淺析。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來源: Spinlock 簡介

 Spinlock 簡介

 

作者 : cjc86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將會介紹 Kernel 提供用來使用 spinlock 的 function。除此之外,我還會告訴各位,為何在 SMP 的環境裡,使用 spinlock 會比將所有 CPU 的中斷 disable 這個方法來的有效率,我也會告訴各位如何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,使 spinlock 的 cost 再降低,進而使系統的效能更好...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滄桑老貓 Grizabella sings "Memory"

Elaine Paige在劇中釋演一名生命快要到盡頭的老貓。在劇中, 她是孤獨的, 因為她總是被其他貓討棄。在臨別時, 她哀傷地唱下了這首歌, 把整齣舞台劇帶至最高潮。其他貓貓最後放下對她的偏見, 並與她一起行過最後的那段生命之路。是一齣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幕, 再加上Elaine Paige的全情演譯, 繫動了所有觀眾的情緒, 可見她的成就得來來並非偶然!

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