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階技巧:

ANDROID / HERO / MAGIC 使用技巧整理

 

下面給不看Manual、也不看畫面操作指南的人用 XD

 

Q: 如何匯入SIM卡內的聯絡人資料?

A: 在Android手機上,按"聯絡人"→按MENU鍵→選擇"匯入聯絡人",即會自動由SIM卡讀取通訊錄資料。

 

Q: 怎麼切換輸入法?

A: 長按輸入框

 

Q: 怎麼自定鈴聲?

A: 1. 用支援的軟體設定 2. 在SD卡內分別建ringtones, alarms, notifications資料夾,然後把mp3或音效檔丟進各自的資料夾內就可以從預設鈴聲裡面直接更改

 

Q: 怎麼換GMail 帳號?

A: 在應用程式->管理應用程式 裡面找到google apps,選擇資料清除。回覆出廠設定也可以。

 

Q: 系統怎麼越用越慢?

A: Web Browser 的 cache, history 與 cookie 會存在在內建記憶體,當內建記憶體用完時,可能會導致變慢。可在設定 -> 管理應用程式清除cache, 再reboot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nl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